Wednesday, September 8

我在讲废话

也许我的英文谈吐能力太强
或许是我的皮肤太白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香蕉人

可是当我说我是个鸡那伯
你一定要相信我

因为
就连我的iTunes,有很多很多
都是你不会听过的华语歌曲


我不喜欢被认为是香蕉人
因为
当你的中文造诣明明就高人一筹
某个鸡败却没有由来地叫你 banana
你是不是会被炸到


所以为了避免误解
我特地把头发染了很啦啦的颜色

当然
我还是会被人指指点点

‘Look at that Dvd seller'


这样反而更好
因为当这些看扁你的人跟你说话时
你只需一开口
你的谈吐将把他们击得无地自容



这种感觉很爽
因为到最后
不管他人对你有什么印象
最重要是你怎样看你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