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英国的天气,一点也不讨人喜欢。


有时候我在想,我又不是特别欣赏这里的洋人,就算申请到工作,是不是真的就要委屈自己在这儿活受罪。


今年目前为止,和我关系最好的还是一个香港人。有一次在他冲凉的时候,我偷掉他的毛巾来给自己买时间吃他从 sainsbury 买回来的饼干,我告诉他没有吃到3块以上物不归还。


今年跟我同居的洋人比去年多,可是真的, 今年我的洋人朋友反而没有去年的多。想想去年,我还到酒吧打工来认识多一些洋人。因为那时候我觉得,你来英国,就是要认识英国人见识他们的文化等等。


可是现在我觉得去年的我在吃大便。


今年我真的不吊那些洋鬼。Boo 讲得很对,如果你不喝酒你一定交不到洋人朋友。人跟鬼,根本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动物,不要讲喝酒,就是旅行、饮食、话题等等根本就恰恰不合嘛!(千万不要跟洋鬼旅行!!)


在英国,只要你超会喝酒,会干蠢事,你就会是首选的 ‘好’ 朋友。


我讲的蠢事不是只限于在大庭广众小解之类的事。我讲的蠢事包融了在 dance floor打飞机,在巴士上打架,把自己的脚摔断之类的事。


我爱喝酒,可是偷毛巾也很好玩啊!一定要喝酒的咩?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英国要是能问马来西亚借点阳光该有多好~~